科學院

最新消息

為鼓勵航空業界的持續專業發展,運輸及物流局會向選定的學生提供奬學金,每項獎學金的上限約為10萬元,讓他們完成與航空相關的學位或高級學位課程。今年,本校有兩名現就讀營運及管理(榮譽)航空學士一年級學生Malaika Mahmood及梁信熙同學獲取此項獎學金。


有意報讀本校2023/24航空學士課程,可於獎學金申請開放期間提交申請。如對上述獎學金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致電本校科學院2707 3232 或電郵至 uowchk-fst@uow.edu.au 索取更多資訊。

2024-25 學年
JUPAS - SSSDP課程申請

首輪申請

2023年10月5日 - 2023年12月6日

逾期申請

2023年12月8日 - 2024年5月29日
 

立即申請 >

 

2024-25 學年
E-APP 課程申請

首輪申請

2023年12月7日 - 2024年5月20日

次輪申請

2024年5月24日 - 2024年7月8日
 

立即申請 >

 

e-app for latest news

香港伍倫貢學院開辦DAE課程

香港伍倫貢學院於2023-24 學年開始提供應用教育文憑(DAE)課程。

科學院將提供以下選修科目:

  • UO302 移動應用程式和3D動畫製作
  • UO303 營養與健身
  • UO304 飛機工程及工程服務
  • UO305 攝影、圖像設計與社交媒體

課程小冊子

202425學年課程小冊子 - 應用教育文憑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全年) HK$41,250(分兩期繳交)
扣除學生資助處三成學費發還後,實際支付約(全年)HK$28,875
(如學員通過學生資助處入息審查,更可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詳情可到政府資助頁面查看) 

課程資訊

立即報名 >

新課程!!
智慧城市科技與城市信息學(榮譽)理學士

本學位課程將是首個以智慧城市科技為主的本地學位課程。課程將涵蓋相關學科的概念和技術、跨學科知識以及通用技能。它將為2020年代後期多項政府項目, 如東九龍智慧城市、落馬洲河套地區、北部大都會和明日大嶼願景等大型項目提供新世代智慧人才。

課程資料 >

澳洲升學

我們為香港的副學士學位和高級文憑畢業生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讓他們能夠升讀我們在澳州伍倫貢大學(“UOW”)的學士學位課程。更有機會在 12 個月內完成 UOW 本科學位,並享受離岸學費 25% 的折扣。

更多資訊 >

升學率 2022

在2022年,我們副學士課程的升學率為89%,其中83%畢業生繼續升讀本地院校(包括非政府資助課程)。

申請指南

學術課程

航空

* SSSDP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應用教育文憑課程(Diploma of Applied Education, DAE) 於2022年推出,由自資高等教育聯盟的成員院校教授,為香港就業市場提供人才。DAE 課程專為年輕人或職場人士制訂,課程由知名教育工作者編審,以四大核心素養(基礎素養、社會素養、認知素養及品格素養)為主軸制定課程大綱,讓學生能夠為繼續升學或投身職場作好充分準備。香港伍倫貢學院將於2023-24學年開辦此課程。 

修讀 DAE 課程的學生除修讀中、英、數三個必修科目外,還可從廣泛的選修科目中選擇心儀的科目,學習運用數據解決在現實中遇到的問題,是學生邁向高等教育和實現全人發展的另一途徑。修畢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的學生可獲取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的資歷,可報讀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課程,更可投考多個公務員職位。 

符合資格並成功修畢課程的學生可獲政府發還3成學費,通過入息審查後更可獲學生資助辦事處發還全額或半額學費。

本課程著重通才訓練,為學生繼續升學打好知識基礎。課程的必修科目包括中文、英文和數學,兩門補充科目(數碼公民、科技創新技能、人際傳意與個人發展及延伸數學*四門中選擇兩門)及配搭以下一個選修群組︰ 

*成功修畢延伸數學補充科的同學,其所持有的應用教育文憑相當於中學文憑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和數學科)第二級成績的資歷。

2024/25學年應用教育文憑第一階段招生現正開始,報讀人士可於2024年7月15日下午4時正前透過應用教育文憑課程網上申請系統(https://www.dae.edu.hk/)申請帳戶及繳交報名費以確認報名, 並報讀香港伍倫貢學院提供的指定選修科目。

認識我們的畢業生

畢業於

- 2022 - 理學碩士(資訊科技)
               香港科技大學

- 2021 -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銜接學位課程)
              伍倫貢大學
              (由香港伍倫貢學院頒授 )
              傑出學生選舉

- 2019 - 工程學副學士
              香港伍倫貢學院

香港伍倫貢學院 - 澳洲機師體驗圑

香港伍倫貢學院自2018年起, 開辦了全香港唯一與飛行相關的兩年全日制副學士課程 "理學副學士(航空及飛行)" , 當中渉及飛行的學科, 會安排由航空公司機長任教, 另外, 同學在第一年的暑期可以選修 "飛行體驗實習" 學科, 到澳洲的 "南澳洲大學" 參加 "澳洲機師體驗圑", 跟當地教授學習飛行理論, 以及在 "阿德萊德飛行學校" (FTA) 親身嘗試擔任飛機師的體驗, FTA是香港國泰航空的唯一指定見習飛機師培訓飛行學校, 同學親身駕駛飛機時有FTA的導師在旁指導, 質素及安全一定有保證, 本片節錄了澳洲機師體驗圑的情況,以及學生的分享

學生成就

最新活動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