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伍倫貢大學

伍倫貢大學

QS 世界大學排名2024年第162位

澳洲伍倫貢大學是國際教育院校,為香港、中國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學生提供優質教學。香港伍倫貢學院即為其國際網絡的成員之一。 

澳洲伍倫貢大學已成為澳洲年輕大學的典範。 澳洲伍倫貢大學躋身全球20所最佳的年輕大學,憑藉其研究實力和教學質素,在全世界享負盛名。伍倫貢大學為全球超過35,000名學生提供300多個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 

澳洲伍倫貢大學與不同學術及商業機構合作,解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問題,從糧食安全和經濟動盪,以致氣候變化和疾病。而遍佈全球156,000名校友在商業、科技、工程、藝術、科學、醫學、法律及教育等領域中擔當重要的角色。 

澳洲伍倫貢大學作為澳洲大學全球合作夥伴網絡的成員,與世界各地的大學、、政府、不同的行業和社區組織合作。澳洲伍倫貢大學於杜拜開設課程已有28年,另外於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和香港亦夥拍院校提供優質的教學。在澳洲境內,澳洲伍倫貢大學除伍倫貢區校園外,在悉尼另有三個校園,在新南威爾士州共設有四個校區。

要了解更多,請觀看以下影片或瀏覽伍倫貢大學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