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学生

香港伍伦贡学院是澳洲伍伦贡大学全球分校的其中一员,大学于世界排名位列162位,而我们秉承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拥有悠久历史,一直为香港提供高等教育。本校致力提供优质教育和服务,全面培育学生的发展。本校除提供严谨的正规课程外,亦辅以实习计划,及短期海外学习计划,旨在扩阔学生的视野。 香港伍伦贡学院是香港其中一所出色的专上学院,本校已根据《专上学院条例》(第320 章)注册成为政府认可的专上学院。 本校提供不同的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基础教育文凭及国际语文水平测试的备试课程。本校拥有高学历的资深教学人员,配合严谨的质素保证机制,以贯彻全人教育的理念。

*根据QS 全球大学排名, 澳洲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于2024年排名为162位。

2024/2025学年秋季入学

课程选择

科学院
工程学副学士
理学副学士(机场营运及航空物流)
理学副学士(媒体创作)
理学副学士(资讯系统)
理学副学士(网络及系统管理)
文学副学士(数码视觉设计)
应用系统开发高级文凭
创意媒体制作高级文凭
电脑网络及系统管理高级文凭
 
商学院
工商管理副学士(会计学)
工商管理副学士(金融服务)
工商管理副学士(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副学士(国际商务管理)
工商管理副学士(人力资源管理)
工商管理副学士(市场学)

人文学院
文学副学士(应用中文)
文学副学士(双语传意) (日语及中文)
文学副学士(双语传意) (韩语及中文)
文学副学士(专业英语传意)


社会科学院
社会科学副学士
社会科学副学士(应用心理学)
社会科学副学士(社会工作)

 

升学阶梯

内地同学在本校毕业后可选择赴海外留学或留港升学。 除了报读香港各大学之学士学位课程外, 本校也与多所海外大学建立了网络,方便考生申请入读英、美、加、澳及日本各大学,进入学位课程的第二或第三年。

入学计划简介会

本校将于下列时间举办「内地学生副学士课程入学计划」简介会,介绍计划内容以及来港升学详情,欢迎家长及同学到场查询。

  • 暂无场次

 

有关招收内地学生郑重声明

香港伍伦贡学院并无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招收内地学生,特此声明。
如欲查询有关入学事宜,欢迎直接与本校联系。

电话: (852) 2707 3111
电邮: uowchk-main@uow.edu.au

招生对象 

  • 普通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且高考英语成绩达100分或以上 (满分为150) 或 相等学历
  • 通过本校以英语为主的面试
  • 本校将按照申请者的高考成绩、英语水平及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若申请者未达上述高考成绩要求,但在面试中有良好表现,本校会考虑酌情录取。
#相等学历资格详情请参考本校官网主页之「入学资格」。

申请流程

  1. 递交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平台

    -成功递交申请后, 会收到电邮通知申请编号 (例子: HKA1234567)

  2. 缴交申请费

    金额:港币150
    付款方法:香港本地银行转帐 (首选方法) / 境外汇款

    收款人: 

    UOW College Hong Kong

    收款银行:

    恒生银行(Hang Seng Bank)

    收款地址:

    18 Che Kung Miu Road, Tai Wai,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香港新界大围车公庙路18号

    银行账号:

    024-359-300001-004

    分行代号(Swift Code):

    HASEHKHH

    汇款附言

    学生姓名

  3. 预备以下文件, 并将文件电邮至 uowchk-main@uow.edu.au 

    - 内地身份证
    - 港澳通行证(如有)
    - 学历证明文件, 如高考成绩表, 高考准考证, 高中毕业证书, 校内成绩表等
    - 其他有助申请之文件
    - 申请费缴费单
    [电邮标题格式: 补交申请文件_学生姓名_申请编号 (例: 补交申请文件_陈小明_HKA1234567)]

  4. 申请截止日期 

    2024年6月28日

    *备注: 如无法递交网上申请, 请电邮至 uowchk-main@uow.edu.au 索取电子版申请表格*
  5. 面试安排

    申请人须参加以英语为主的甄选面试。申请人递交申请后,面试安排将以电邮或电话形式通知。

  6. 申请结果:

    成功录取的申请人将收到由本校发出之「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申请人须于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上列明之限期,按照要求递交香港学生签证申请材料及缴纳第一期学费及非本地学生行政开支费,首期学费不设退还。逾期缴纳首期学费者,视为放弃录取。

学习费用

  • 本校副学位课程两学年共63学分为基础,每一学分收费HK$1,900。两学年的学费总额约HK$119,700。
  • 内地生如获本校取录,须缴交第一年学费HK57,000及额外缴付行政开支费HK12,000。
  • 赴港就读副学位,每年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估计约港币18万元

学生签证申请

  • 内地生获本校录取后,须按照香港特区政府入境条例之规定申请学生签证。
  • 本校会为获录取入学之全日制新生作签证担保,并协助安排将申请送交香港入境事务处审批。申请所涉费用由校方负责。
  • 申请学生签证需时六至八个星期。

住宿安排

  • 本校并无学生宿舍,学生须自行解决在香港的住宿问题。
  • 学生在港租房前,请仔细阅读有关租房指南[下载],以防受骗。

 

招收内地学生声明

  1. 本校并无委托任何机构招收内地生,但乐于应相关机构邀请介绍本校课程;
  2. 内地生可自行报读本校副学士课程,有关报名程序,请查阅<<申请指南>>
  3. 内地同学毕业后能否继续升读大学主要取决于学业成绩及该大学课程入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