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舍及設施

大圍校舍

香港伍倫貢學院位於大圍之新校舍已於2023-24學年9月啟用。新校舍位於大圍站,毗鄰兩條主要幹線的交匯處大圍站,交通便利,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巴士及小巴亦可直達(如下圖所示),校舍總面積為15,000平方米,可容納3,300 名學生。

大圍校舍設有一個可容納超過200人的禮堂 , 四個可容納超過100位學生的演講廳,有約三十個小班教室,亦分別設有電腦實驗室、工程實驗室、設計工作室、語言實驗室、社會工作實驗室、人工智能實驗室和航空實驗室,隨着本院將發展航運服務課程,校舍亦設有海事模擬實驗室,將提升學生之學習成效。

校舍亦設有圖書館,面積為824平方米,可容納超過200位學生。圖書館設有開放式學習空間、活動項目室、打印站、討論區和視聽設備,支援學生之學習。本校得到伍倫貢大學支持,所有入讀本校課程之學生可享用伍倫貢大學提供之網上學習平台及電子圖書館。圖書館可連接到澳洲伍倫貢大學的圖書館,學生可以閱讀超過450,000本電子書和90,000 份電子期刊。

本院着重培育學生多元發展,除設有上述之教學設施,校舍亦設有小型餐室多款不同類型的康體設施,包括舞蹈室、健身室和音樂室,讓學生能夠在繁忙的學習生涯中平衡身心。

大圍校舍路線圖

校舍圖片

UOWCHK Virtual Tour for Tai Wai Campus

香港伍倫貢學院圖書資源

香港伍倫貢學院圖書館位於大圍車公廟路,館內提供借閱圖書服務,方便學生查閱書籍、期刊和圖書館資源。學生亦能輕易地檢索和瀏覽澳洲伍倫貢大學圖書館豐富的網上電子資源,包括超過450,000本電子書籍、260種資料庫,以及超過90,000冊網上期刊。圖書館亦提供不同的房間和設施,支援學與教的工作,如小組討論室、研習角、電腦區、溫習區、打印機和視聽設備。